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别不信:奶茶妹妹是京东集团史上最重要女人

2015-8-9不详佚名

近日,朋友圈又被刷屏,原来是奶茶妹妹和刘强东领证了。

许多人说创业者不应该“儿女情长”,但东哥证明了这完全是扯淡——谈恋爱不但不会影响创业,还让东哥成为了一个更好的创业者。

①心力的提升著名投资人(投资了滴滴打车、运满满等)王刚曾经说过,“投资就看人,一个优秀的创业者必然拥有强大的心力”。

心力是由多种因素构成,是一个人面对逆境时如何处之的智慧和勇气。曾经,刘强东是用自己的倔强和果敢去对抗创业的残酷,也被京东投资人形容为“有杀手本性”。

然而,在遇到了奶茶之后,刘强东变了,他学会了用柔软去对抗世界的残酷。

莎士比亚说:“爱情能使人变成更好的自己”

“关于老刘谈恋爱的事情,是好事。首先,人瘦了很多,有动力锻炼身体,保持体型。另外他好像比较爱笑了,以前没看他笑那么多,现在总是看他笑咪咪的,可能爱情的力量。

从刘强东和奶茶在一起的这段时间,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强壮,更健康,更有活力的实际控制人出现在公众面前,这对京东的投资人和用户来说都是好事,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俩在一起值得祝福”

——京东A轮投资人徐新

刘强东的改变是从内到外的。

曾经的刘强东:

现在的刘强东:

东哥眼神中本来充满杀伐之气也变得柔软。

而京东近期还在内部公布了新的产假政策,消息称是受奶茶影响。自8月1日起,所有入职满一年怀孕的女员工可以享受高出国家规定30天的福利产假,男员工入职满一年可以享受高出国家规定7天的福利陪护假。

在接近不惑之年,还能让人心力提升一个层次,除了大磨难,就只有爱情了。

(其实今年2月,朋友圈就刷出了东哥订婚的喜讯.....)

②全国性的大营销虽然刘章二人是真爱,但是他们二人身上的标签和年龄差异一路上自带强大话题属性,这点让他们被许多网民攻击和讽刺。但在新媒体和社交网络为王的时代,这给京东带来了巨大价值。

(打开奶茶的微博,谩骂依然铺天盖地,而刘强东也关闭了微博评论。大部分网友对当初刘章二人不坦诚公开恋情很不爽,而更多的是吐槽“老少配”。)

首先是2014年京东上市前夕,他们的恋情被踢爆,随后“京东赴美IPO”全国皆知,他们的恋情甚至被质疑为了上市而专门炒作。

今年5月,“JD+智能奶茶馆”正式开业,奶茶和刘强东共同出席,致使京东这次事件再次成为全国性“刷屏事件”,为京东省去了几个亿的推广费用,并且让大家知道京东正深度和智能硬件产业合作。

(京东的智能体验馆以章泽天的外号“奶茶”命名)

最后创业成不成功和谈恋爱没必然关系,创界君接触了不少创业的朋友,都说自己“忙于创业,没有时间儿女情长”。但东哥证明了,别忽略身后的女人,她或许是你创业路上最重要的“天使投资人”和“员工”,是你创业之路上的关键因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