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少林寺官网“遭病毒攻击”导致瘫痪

2015-7-29不详佚名

7月29日消息,今日凌晨,新浪微博认证为“少林寺武僧”的释延君发布了名为《关于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微博文章。文中称,“近两天,对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的攻击在网络媒体铺天盖地的展开。我以为,这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有计划的活动。攻击释永信的目的在于诋毁我国的佛教政策,特别是要否定佛教事业的改革创新”。

释延君表示“希望中央有关部门、中国佛教协会尽快出面干预此事”。

29日下午,少林寺寺务委员会释延芷法师告诉记者,从27日开始,少林寺官方网站因受到各方病毒远程攻击而出现异常,已将情况向辖区派出所反映。

截至发稿,记者多次尝试打开少林寺官方网站,仍未成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