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无人驾驶还免费:谷歌欲推租车服务

2015-7-3不详佚名

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自推出来就受到广泛关注,近日,据外媒报道,目前人们所看到的谷歌无人驾驶计划可能远远不是这项计划的全部,谷歌的无人驾驶计划将远超人们想象。

彭博社援引全球著名的风险投资公司德丰杰(Draper Fisher Jurvetson)合伙人Steve Jurvetson的消息称,谷歌将推出的免费租车应用或服务,而这是以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做基础。这一应用或服务名为“Free Ride”,作为出租车或专车服务,可以让消费者免费搭乘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这一来,Uber是不是要亚历山大了?

Jurvetson称,“谷歌如果进入这个行业,可能对所有对手都产生压力因为他们能提供免费的服务。他们正考虑推出免费应用Free Ride,使用无人驾驶汽车提供免费租车服务。”

虽然没有透露消息来源,我们无法辨别这个消息的真假,但Jurvetson一直非常关注谷歌的无人驾驶项目,所以他的发言在一定程度上是具有可信度的。

Jurvetson还进一步提到,谷歌公司的高层正在考虑这个计划,他们当中也有很大的争论。但具体到这一服务的推出,他们差不多达成了一致,只是在市场方面可能会涉及到一些复杂的问题。目前还无法得知,谷歌如果推出免费租车服务,它的盈利点会是什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