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Xbox One不会退出日本,微软寄希望于Win10

2015-7-3不详佚名

在日本,微软的Xbox One游戏主机并未取得重大成功,但6月初的一周销量只有100台,创下了该国Xbox One最低销售记录。不过,微软仍在坚持经营Xbox One,并且认为即将发售的Win10正式版会带来帮助。

微软本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揭露Xbox One在日本的执行策略,包括任命新的领导人Takuya Hirano(木村拓哉平野)。PC Watch报道,在会议问答阶段,有媒体问道,如果Xbox One在日本的销量持续下滑,是否会退出日本市场。

微软方面回应:

“我们是不会退缩的。因为Windows10,甚至是Xbox One将有新的功能带给日本的用户。我们希望到时会比现在好的多。”

微软今年秋季在Win10桌面系统上推出重要更新,另外Xbox One也会基于Windows10,将允许PC用户串流畅玩Xbox One游戏。不过日本消费者是否会因为Win10与Xbox One的联动而购买Xbox One,最终结果还不得而知。(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