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人类若登上火星,会插上这面旗帜

2015-5-21不详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旦人类登陆火星,那么我们就需要选择一面旗帜作为人类登陆火星的标志,毕竟前往火星并不属于某个国家,而是属于全人类。近日,瑞典的设计师创造了一个标志,他认为这个标志能够作为以后深空任务的旗帜,它代表着全人类,也是地球文明的标志。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面地球标志由七个环构成,象征着全人类联合探索宇宙,背景是蓝色,代表了地球上存在液态水,七个环构成了一朵花的图像。根据瑞典设计师的初衷,七环图案可以作为人类的旗帜用于登陆火星,如果美国宇航局在2035年登陆火星,那么就可以带上这面旗帜,就像尼尔-阿姆斯特朗登陆月球时插旗一样,只不过将美国国旗换成联合旗帜。

设计师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贝克曼学院,这个项目被命名为地球国际旗帜,旨在提醒人们我们应该分享这个星球,地球是一个整体,没有国界。七个环国际棋类似其他国家的国旗造型,也使用了2:3的比例绘制,代表了这个星球上人们应该联合起来。七个环构成了圈型图案也被视为地球是一个整体,代表着一颗行星上的文明。

设计师Oskar Pernefeldt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他创作的灵感来自我们未来探索宇宙的初衷,如果我们发现外星人,那么应该拿出一个整体性的东西来代表人类文明,旗帜就是一个信号,看到这个旗帜就说明人类文明已经抵达了这里。在旅行者1号上也携带了代表人类文明的物件,它们将在4万年后抵达另一颗恒星。

在过去的任务中,美国宇航局当仁不让是全球最先进的航天机构,各种深空任务都有NASA的标志,这也决定了美国国旗能够出现在许多星球上,比如火星任务、月球任务等。美国宇航局把美国国旗安稳插在月球上,而一些国家则让携带国旗的探测器撞击月球,用这样的方式把国旗留在月球上。

美国宇航局计划在2035年登陆火星,欧洲空间局可能也会参与其中,还有SpaceX和毕格罗航空航天等私人航天公司等,因此我们使用一面统一的旗帜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美国宇航局正在进行各种准备工作,比如SLS火箭、猎户座飞船、低密度超音速减速器等,都将用于未来的火星登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