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Surface 3(4GB内存/64GB存储版)现身

2015-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此前我们报道过,国行版Surface 3在3C认证时有一个特殊版本,4GB内存/64GB内置存储版,现在这款Surface 3已经现身,不过是在德国网站。

消息来自德国媒体Winfuture.de,这款Surface 3是全新的版本(LC5-00003),预计是新的型号,而不是清单错误,不过到目前为止,微软官方还没有宣布过这款机型,看起来正在备货中。德国Surface 3(4GB内存/64GB内置存储版)价格在659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544元),预计价格区间在599欧元到779欧元之间。

除了内存升级,其他的硬件规格与其他Surface 3一样,不过这看起来是为了提升性能,而不是增加大容量存储。很可能会在欧洲几个国家限量提供,不知道是否会扩展到全球其他地区。

(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