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Phone用户一直期待的功能:文件管理器

2015-5-20不详佚名

自从苹果推出 iPhone 以来,其中的一个功能便一直是用户 iOS 系统功能愿望清单中的“常客”,那就是文件管理器。

在 iOS8 中苹果推出了 iCloud Drive 和改进后的文件选取器,这让用户可以使用不同的应用来打开用户创建的文件。iCloud Drive 并没有独立的应用,但它被内置在了文件选取器中,让每个应用都可以利用。

这并不是说下一代的 iOS 9 就要有类似 iFile 插件这样的功能,用户并不需要访问整个系统文件,苹果依然可以对部分的文件进行权限限制,但文件管理需要一个中心位置,就像照片应用的“所有照片”一样。

除此之外,部分用户表示我们还需要一个原生文件(Files)应用来让用户访问这些文件,而不是需要额外从 App Store 下载(App Store 目前也提供一些第三方应用来让用户访问 iCloud Drive 的文件)。

这还会使得在邮件应用中保存和添加附件更容易,目前如果需要保存文件,就不得不使用第三方的应用打开文件,然后导出到 iCloud Drive 中,如果有了文件管理器,我们就可以直接从邮件应用中保存任何类型的文件。

对于下一代 iOS 系统,你还希望增添什么功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