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易迅网满1000减300大促:iPod、Kindle好货多

2015-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日前易迅网开展9周年店庆大促,其中MP3播放器、电子书专场可享受满1000元立减300元的优惠,促销商品中包括苹iPod Nano 7、Kindle、索尼NWZ-ZX1播放器等众多好货。

易迅此次发放的满1000减300优惠券针对MP3、电子书品类,喜欢读书、听音乐的朋友一定可以发现适合自己的产品。举例,原价1148元的苹果iPod Nano 7可直接848元入手;不足千元的产品也可通过凑单获得优惠,比如499元的入门Kindle 6可购入一黑一白做情侣机,辅以贴膜等配件凑单,每台到手仅350多元,对于Kindle来说这已是不可多得的好价。

易迅店庆活动从5月19日持续到5月25日,特价商品不参加此次满减促销活动。不过仍建议大家遇到心仪的宝贝早早下手,防止活动后期有价无货。

易迅网MP3、电子书满1000减300专场:狂戳此处

友情提示:今日优惠券已经领完,大家可以收藏本文养精蓄锐待明日再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