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合联芯科技,小米要用定制版CPU

2015-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据外媒EETimes报道,小米将跟联芯科技合作,在自家的某些手机中采用定制版处理器。

据悉,小米此举的目的主要是减少对第三方芯片供应商高通和联发科的依赖。联芯科技副总裁成飞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小米巨大的出货量和对旗下产品差异化的要求促使他们做出了这一决定。其次,小米手机一直有供货紧张的情况,这也使得小米不能完全依赖于高通和联发科。

除此之外,小米的业务运营和知识产权专利发展极不平衡,去年小米还因专利问题在印度遭到了爱立信的起诉。而联芯科技所属者大唐电信科技集团在中国TD-SCDMA 3G移动通讯标准的研发方面处于领导地位,此举能够很好地在专利方面对小米形成庇护。

目前,三星、苹果、华为都采用了自家研发或者定制的处理器,小米在这方面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于小米定制版处理器何时推出,目前还需要拭目以待。(via:G for Game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