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智能眼镜:谷歌眼镜失败后,三星依然没有放弃

2015-5-19不详佚名

虽然Google Glass的进展并不太顺利,但作为下一个可能的潜在平台,依然还有机会。近日,三星公示了最新获批的智能眼镜专利,也证明了这一点。

从专利来看,这款可能叫做Gear Glass的智能眼镜,不仅能够像Google Glass一样接收消息通知,拍照录像等,还能够示手机、平板等设备上投射的内容,同时机遇现有内容增加更多信息,比如在看国外视频时自动添加字幕,在看球赛时推送球员的相关信息。

此外,这款眼镜还可以与大多数设备进行交互,包括手机、平板、相机、智能手表、游戏机、车载系统、医疗器械甚至机器人等。

另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点是用户在太阳下时,它还能变成太阳镜。

去年4月份时,有传言称三星将于今年9月在IFA上随Galaxy Note 4一同推出Gear Glass。不过,后来不了了之。现在展示的这份专利是三星在2014年第四季度申请的,要实现上面的功能,估计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估计还要等几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