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埋得很深:Win10体验指数评分被“揪出”

2015-5-19不详佚名

微软曾经表示不会在Win10中让“Windows体验指数”功能回归。但事实上,这项功能仍然内置于Win10预览版,只是“藏得很深”罢了。想要看到你的爱机配置能得几分,需要打开Win7/Win8.1时代的Win32版《游戏》程序。而在开始菜单中,并没有打开该程序的“入口”。

其实Win32版《游戏》也采用了文件资源管理器的形式。在Win10中想要进入的话需要在“运行”中执行如下命令:

shell:Games

不过此时很有可能没有评分信息,因此需要让系统“跑一次分”才有结果。若想得到分数,需要打开命令提示符,具体步骤如下: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

2、输入winsat formal后回车

3、耐心等待测试完成

完成后,在提示符窗口内会给出一些具体评测结果,而在传统《游戏》中就会出现一个总分。可以看出,如今Win10中的“体验指数”操作已经非常麻烦了,也就是说微软根本没打算让普通用户使用。微软认为该功能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很多第三方软件也能完成。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