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再次申明:Edge浏览器只有Win10版

2015-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正在为Win10构建一款全新Edge浏览器,旨在取代IE成为Win10默认浏览器。这款浏览器的渲染引擎基于Trident,但移除了所有遗留代码,同时针对新型Web进行了大幅修改。Edge在快速汇聚IE11基础功能的同时也在不断添加新功能,不过诸如扩展插件等功能将不会在正式发布时现身。

在Build2015大会后,微软还将开展一次Build Tour全球巡展,在昨天的英国站巡展中,有用户向微软询问是否有意Edge浏览器引入其他平台。微软英国区MVP Michael Gillett也发推回应称目前他们正在为Win10打造Edge,但他们将在以后对Edge进驻其他平台的问题进行考量。

上述问题确实有些实际价值,因为微软现在已经在为包括iOS、Windows Phone与Android在内的所有主流移动平台开发软件,Office、Skype、Outlook等系列应用均已上架iOS与Android应用商店。

不过对于Edge浏览器登陆iOS平台仍存在一大障碍,因为苹果对旗下设备浏览器有严格政策规定,如果微软考虑为iOS设备推出Edge浏览器,就必须使用WebKit引擎替代Trident引擎。

从上述论述可以看出,微软当前正在为Windows10紧密筹备Edge浏览器,暂无剩余精力及资源顾及Edge在其他平台的开发。

(via: Neowin)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