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手机预览版:键盘新增数字快速访问功能

2015-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这次Win10手机预览版10080更新带来了Beta版本Windows商店、通用应用Office预览版等多项新内容,同时在键盘上也下了功夫,新添加了键盘输入语言的快捷切换功能,但显然这次更新中仍有一些隐藏功能有待用户继续发掘。今天外媒报道称,Win10手机预览版10080更新还为键盘增加了一种访问数字的快捷方式。


之前用户如需输入数字时,必须点击键盘中的数字符号进入数字调取键盘后才可选择数字。而在Build 10080版本中,用户只需长按最上方一行10个字母中的一个,接着即可在弹出的三个附件选项中滑动输入待选数字。这种新增的快捷方式特别适用于仅需在文本中间插入一两个数字的输入情景,颇为便捷。(VIA:WMPU)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