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专注Win7/Win10:OS X和Linux版Oculus Rift开发暂停

2015-5-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8日消息,上周五,Oculus VR开发团队宣布了他们的头戴式显示设备Oculus Rift配置要求,从给出的信息来看,要让该设备发挥应有效果,显卡的要求相对较高。具体配置信息如下:

显卡:NVIDIA GTX 970 / AMD 290及以上级别

CPU:Intel i5-4590及以上级别

内存:8GB以上

系统:Win7 SP1及以上版本

然而,这事还没完,Oculus首席架构师兼Rift技术总监Atman Binstock又宣布,OS X和Linux版的Rift已经“暂停”开发,目的是要专注于为Windows版本开发高质量的产品,包括硬件和软件等个方面内容。虽然这位负责人表示还希望重启那两个系统的开发工作,但目前还没有回归的确切时间表。

这一决定遭到了部分游戏开发者的反对,其中有一位开发者表示,“(既然)你一跺脚就决定放弃OS X,那我就决定放弃Rift。我的游戏仍然支持Windows和OS X(和Linux),只是不支持Rift。”

从Oculus的决定来看,该公司打算把Rift产品的全部重心转移到Win7/Win8.1和Win10,毕竟Windows拥有90%以上的系统份额,市场潜力巨大。而苹果的Mac OS X虽然高端用户较多,但总量太小,Linux更是微乎其微。现在Win10即将登上历史舞台,Oculus必然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Windows10上面,因为今后操作系统的天下将会属于Win10。(VIA:Neowin)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