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盗版Win7/Win8用户免费升级Win10?不靠谱

2015-5-16不详佚名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宣布正版Win7和Win8的用户可以免费在今年夏季升级到win10。微软Windows10操作系统的负责人Terry Myerson向广大正版用户抛出橄榄枝,声称,非正版用户可以以一个很便宜的价格升级操作系统,不过很便宜的价格是多少,现在尚不得而知。

微软和OEM合作伙伴都了解,有很多用户正在遭受非正版操作系统的困扰。但是我们免费升级win10并不是面向非正版操作系统的用户。不过微软会和OEM厂商合作,向消费者提供非常有吸引力的升级价格。

Myerson称非正版用户在升级win10后屏幕右下方会有非正版水印。

Myerson说当win10不能判定当前操作系统是否是正版操作系统时会在屏幕右下方,添加水印。如果消费者购买到此类的电脑,请立即将电脑退回经销商。因为费正版的操作系统很可能让消费者曝露在不安全的环境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