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第一代Surface原型机曝光

2015-5-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打造硬件与构建软件是截然不同的,因此当微软决定打造Surface平板时,他们必须从草图设计开始着手。在本周的Ignite大会上,Surface团队资深创意总监Ralf Groene介绍了Surface的设计过程并展示了一些早期的Surface原型机。

在下方视频中,Groene谈到了打造Surface的过程,这都要从第一款设备开始说起。如图所示的原型机由Surface团队在雷德蒙德总部亲手制作完成,同时也成为他们创作源泉涌现的开端。

不出我们所料,早期原型机外观粗糙,当时作为微软Windows部门主管的Steven Sinofsky是Surface项目的执行发起人,他在看到上图的Surface原型机后批准了Surface项目的研发资金申请,因此Surface的开发得以顺利进行。

Surface RT身上存在太多缺点,最终没能成为一款成功的微软产品,但这只是Surface成功路上的一些波折。Surface品牌已成长为微软新的10亿级业务,最新发布的Surface 3也收获了外界一致的赞美之辞。

在说到Surface设备的构建时,Groene表示他们在完成设计之前已提出了2000个坏主意,这也凸显出Surface团队精益求精的态度。

下方视频全面回顾了Surface的开发过程以及微软所有的设计决策,我们也从中获悉,原来Surface设备的屏幕比例之所以一开始是16:9,是因为遵循了Windows团队的指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