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Edge浏览器:这5项功能Win10正式版后加入

2015-5-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8日消息,微软在今年夏天就要推出Win10正式版,但这并不意味着届时所有Windows10的功能都开发完毕。在RTM之后,微软还将继续为Win10“添砖加瓦”,包括Win10内置的各种应用,比如Microsoft Edge浏览器。

在昨天结束的微软Edge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在Win10 RTM之后将要为这款新浏览器添加的功能,共有5项,具体如下:

• 扩展程序支持

• 更多Cortana场景

• Object RTC

• 指针锁

• 大量新应用和平台特性

Win10的改进将会不断进行下去,因为Win10之后再无“新版Windows”,Win10将会在有新功能时随时更新。明年Win10的重大版本为Redstone,分为两次进行更新。因此不管是Microsoft Edge,还是Cortana等应用都将随着Win10不断进步。(VIA:Microsoft News)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