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中文详解Win10手机预览版:消息和文件管理器

2015-5-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今天上线了使用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 Preview教程,本篇文章主要详解消息和文件资源管理器。主要有消息即时回复、查找文件等。

消息和文件资源管理器

存在两种新方式,使你无需中断即可回复短信并迅速找到你的文件。

即时回复

无需中断游戏,点击即可快速回复文本消息。

收到传入消息后,它将作为通知横幅显示在你的屏幕顶部。下拉进行回复,完成后,立即返回以抓捕跳动的彩蛋(或任何你刚刚进行的操作)。

▲向上轻扫可去除通知,或直接忽略它(在几秒后它将自行消失)。

如果你未来得及处理某条消息,请从屏幕顶部向下轻扫以转到操作中心,在那里你将看到该消息和其他未读消息。点击箭头以查看完整消息并直接从操作中心回复。

注意

在适用于手机的Windows10Mobile Insider Preview中,如果你使用横幅通知回复群发消息,你的回复将作为单条短信(而不是作为群发彩信)发送给每位收件人,即使你在“消息”设置中启用了群发也是如此。

查找文件

使用新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应用访问你手机上的文件。转到“开始”Windows“开始”图标,轻扫“应用”列表,然后选择“文件资源管理器”。如果所需的文件不存在,则选择选项选项按钮图标按钮以查找其他位置。

使用文件资源管理器查找你手机上的文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