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斯巴达和微软Edge浏览器,你喜欢哪个名字?

2015-5-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6日消息,在上周的微软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上,Win10斯巴达浏览器有了正式名称,那就是Microsoft Edge。这一名称多少有些出乎大家意料,不过它是根据该浏览器全新渲染引擎Edge得名,并不是拍脑门拍大腿得出的结果。

但人们都有个先入为主的观念,“斯巴达”这个名称已经叫了很长时间,早已深入人心,因此很多用户非常喜欢这个名字。根据外媒调查,有32.57%的用户明确表示更喜欢“斯巴达”这个名字,有36.88%的用户认为新名称Edge还算OK,认为新名称很好的用户占22.96%;而5.68%的用户对新名称不是很“有爱”,1.92%的用户明确表示讨厌Edge。

当然,这是国外用户的口味,对于中国用户来说,你是喜欢原来的“斯巴达”还是现在的Microsoft Edge呢?请在下面做出选择: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