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官方释疑Win10手机平板模式

2015-5-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科技媒体The Verge发布独立报道确认了两款Win10旗舰手机正在路上的传言,同时也也暗示了相对轻量级的“Talkman”将不会搭载Continuum(平板模式)功能。

外媒WMPU随即就此事咨询了微软,今天一位微软发言人也做出如下回应:“通过微型HDMI接口或扩展坞支持第二屏幕的功能将需要新硬件。而支持第二物理屏幕的功能需要最新处理器的支持。外设键盘鼠标将通过蓝牙建立连接。Continuum功能将会登陆Windows10手机,但我们还未公布所有用户可利用方式的细节。”

上述回应当然没有将Win10手机版Continuum功能解释清楚,但也说明了该功能实际上要比它看起来的样子更为复杂。(via: 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