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无限便捷:WP8.1 GDR2蓝牙键盘操作演示

2015-4-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P8.1 GDR2支持蓝牙键盘功能想必大家都已十分了解,不过鉴于Windows Phone 8.1 GDR2不会面向现有设备推送,只预装在新设备中,而我们又不可能单纯为了一项功能而入手一部设备,所以我们只能等待Win10的到来,不过在此之前,我们完全可以看看WP8.1 GDR2与蓝牙键盘究竟如何协同。

总而言之,WP8.1 GDR2配对蓝牙键盘基本和配对蓝牙耳机没什么区别,而且键盘的表现也十分正常,手机也能够自动识别连接的蓝牙键盘从而不会自动显示虚拟键盘,不过此前虚拟键盘输入法中的各项功能依然正常,包括错误纠正等。

蓝牙键盘也不仅仅局限于键盘,Windows键能够直接返回开始屏幕,锁定或解锁屏幕甚至控制音量等功能,当然,这一切功能还要看蓝牙键盘是否支持。(Via:WindowsCentral)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