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手机版将迎重要更新:版本号10.0.12527.0曝光

2015-3-3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下个Win10手机预览版将于大约一周左右时间推送,除了Lumia930以外,几乎所有Lumia机型都将获得本次更新。当然,我们都希望最新版本功能更丰富、更加稳定。

外媒NPU表示,他们已经至少见到过三个不同版本号,其中一个版本号甚至包含在开发者SDK中。从Windows Insider内测项目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在推特中的回复来看,我们似乎可以肯定能够见到“一些重要新功能”了。

或许之前曝光的诸多新特性,例如斯巴达浏览器、可固定式设置选项、键盘增强、全新开关样式、4行快捷操作按钮、LED通知灯、主要账户重置等功能都将出现在新版本中。除此之外,我们也很期待磁贴透明度选项、新的邮件、日历及集成消息应用等更多惊喜的出现。

WPBench网站透漏,目前最新的Win10手机预览版的版本号为10.0.12527.0,已经在8天前就开始了内部测试,或许这就是将要在随后推送的版本,但也有可能是更新的版本号。(via:NPU)

相关阅读:

《独家爆料Win10手机最新版!斯巴达/IE11齐飞》

《Win10手机预览版下次更新新增大量机型,中国有份!》

《Win10手机预览版更新将至,Lumia930缺席真相在此》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