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大篷车载Lumia手机和Surface挺进德国

2015-3-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一直非常看重Windows在欧洲企业市场的发展,曾在两年前与诺基亚英国官方合作设计了一辆“路演”巴士,用于向行人与企业用户展示旗下产品与移动科技。

最近微软重新打造的“科技卡车”开始挺进德国高速公路,在内部滚动展示房间中向人们介绍微软“纯科技”。

微软“科技卡车”内部展厅约为120平米,罗列着新款Lumia设备、Surface Pro 3平板与大量其他设备供参观客户试玩,展厅电视还为参观者播放微软科技讲座,他们甚至还能亲自上手物联网设备与3D打印。此外这辆卡车还支持举办商务会议、内部演示与企业活动。

开发者体验与宣传总监Peter Jaeger对此说道:“我们希望人们在此享受身临其境的体验,这就是我们在做的。”

(Via:V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