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锤子T2会采用无边框设计?罗永浩:假的

2015-3-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9日消息,虽然曾表示已将微博账号密码交给公司公关部门,但最近锤子科技CEO似乎又活跃了起来。继前些日子坚称T系列后续产品坚持采用实体键后,今天老罗又在微博上戳穿了关于T2会采用无边框设计的传闻。

不知为何,坊间时不时就会有所谓的专业人士拿出一张流传江湖已久的概念靓照疾呼此器为**公司*代新品谍照。尚未面世的锤子T2也享受了这一待遇,于是一则名为《罗永浩锤子T2无边框设计秒杀雷军小米Note顶配版?》的报道就这样诞生了。斗士一般的老罗也没用客气,分享并评论:

假的。我们毕竟是一个拿过多项国际工业设计奖的团队,不会这么实习生的。另外,T系列会永远保持实体键,请“锤子手机”的用户们放心。

同时罗永浩还强调未来T系列的实体键也不会仅保留一个,理由是Android系统中home键和back键使用频率高,一实一虚会产生割裂感。

▲网传“锤子T2”谍照,假的。

不过从罗永浩的一番表态中,包括笔者在内的广大看客都多少听出一丝别的含义:除了T系列还有别的新品吗?传说中的“小锤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