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别让女朋友看到:大眼LG AKA国行价格公布

2015-3-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9日消息,前不久LG宣布大眼LG AKA将在中国上市,日前这款新机的价格也被公布:2199元。

LG AKA主打卖萌的外观设计,配置平平。四款机型由于机身上大眼睛的不同而表情各异,十分生动。为了在中国市场更接地气,LG AKA四款不同款式的机型还有各自专属的名字:白小逗、黄小帝、粉小主、蓝小调。对于女生来说,看到这里就足够了。

男生继续往下看。硬件规格上,LG AKA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5GHz骁龙MSM8926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配备210万像素前置与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内置2460mAh电池,支持双4G网络,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

根据此前的消息,LG AKA韩国定价455美元(约合人民币2827元),相比之下国行售价还算良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