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7/Win8.1/Win10版Chrome:加入安卓/iOS版功能

2015-3-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在Android和iOS等手机版Chrome浏览器中加入了数据压缩功能,用于减少手机资源占用。现在,该功能已经推广到Win7/Win8.1/Win10等桌面平台。

数据压缩首先在谷歌服务器实现,该过程和手机版一样都是在用户接收数据之前完成,某些网页的数据量能减少50%。用户要获得该功能只需安装一个名为Data Saver(Beta)的扩展程序,该扩展不会通过拦截SSL保护或者匿名标签页来保护用户安全和隐私。

基于代理的压缩虽然不是新概念,但现在PC用户也可以使用该技术节省流量,特别是对于带宽或流量紧张的用户来说有非常现实的意义。(VIA:VentureBeat)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