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推送Win8.1平板Surface Pro 3固件更新

2015-3-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3月27日消息,微软今天为Surface Pro 3用户推送了固件更新程序,本次更新主要面向企业用户,增强了这款Win8.1平板电脑的安全性与稳定性。用户可通过Windows更新程序下载安装。

具体来说,本次更新了如下内容:

• 支持企业磁盘加密

• 增强设备安全高级配置设置

• 增加对Windows系统配置方案的可配置支持

本次更新后,Surface Pro 3将对企业用户有更好的适配,安全性大大增强,减少企业敏感信息泄露的威胁。(Source:Microsoft Surfac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