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网吧系统技术之Windows常见的几种死机情况

2014-4-4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天下网吧系统游戏菜单常见问题及解答。大家也可以去了解一下!接下来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关于网吧系统技术之Windows常见的几种死机情况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软件不兼容的情况;有些软件可能是因为和其他软件产生了冲突。比如杀毒软件,由杀毒机制的不同,在使用系统权限的时候可能会产生冲突,或者是其他的软件也是如此。所以这类文件错误的解决方法是卸载后重新安装或者直接删除。
  病毒和木马,其实也是电脑程序,只是工作的原理和工作目标不一样而已。所以,病毒和木马运行的时候,恶意的使用系统资源或者破坏系统文件,对电脑资源以及系统文件造成破坏。如果发现这种情况,请马上升级杀毒软件或者使用病毒专杀工具。另外,平时要注意打开病毒的实时监控以即时保护操作系统。
  硬件过热的情况:电脑硬件其实也是印刷电路板等电子设备组成的,所以在用电的时候,会进行迁移,产生热。因此电脑的散热也很重要。如果不注意散热,就可能导致硬件产品烧坏或者烧毁。硬件过热的话,需要先从机箱着手检查,然后再从CPU等设备开始检查,一一排除分析,如果找到的话,可以更换散热风扇或者加润滑油等,使其能够正常工作。
  硬件质量方面:硬件的质量和电子产品的质量一样,如果制作工艺不精良,改装技术不好等,就无法使硬件正常工作。比如电源,如果供电不稳定,也可能造成死机的情况。所以在选购电脑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硬件的质量。
  当然了Windows的死机情况是远远不止这几种情况的!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的话,就敬请期待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