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网咖装修中很容易做错的细节处理

今天讲讲如题的话题:网咖装修中很容易做错的细节处理

网咖装修重要性大家在天下网吧里能看到相关的说明了,那么网咖装修中哪些细节容易出错呢?下面列举了一些:

1、要装修不能不考虑网吧的实际经营情况,片面的追求新奇效果,结果当然是装修费用高的吓人,网吧经营收入都赚不回来装修的钱。

2、网咖装修不考虑网吧布局,网吧有多少台电脑,不管人能不能坐的下,通道能不能过得去人,要根据网吧要规划的电脑数量来装修布局。

3、不遵照网吧消防规范设计,不考虑消防通道、消防门、疏散通道的位置和尺寸,结果消防验收通不过,不得不花钱改造,造成一系列无法挽回的损失。

网咖装修最容易忽视的一些细节问题_网吧论坛_无盘论坛_网吧联盟论坛 

4、网吧桌椅也是在装修的一部门,不考虑桌椅生产厂家的加工能力,设计的桌椅无法实现,或者虽能实现但代价太高,导致家具与环境不协调,装修效果无法实现。

当然网咖装修涉及到的问题不只这些,装修是一件大事,业主们要慎重对待,建议网吧加盟连锁网吧,连锁企业会提供适合你们网吧的装修方案,不至于盲目装修。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