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多图来看邻水拿铁网咖重新装修升级,16G 1060 5G显卡,吃鸡牛!

很多网咖,在「吃鸡」火爆之后重新装修并且重新升级网咖电脑配置,比如来看这家邻水的拿铁网咖吧,升级后的网咖就是不一样哈,硬件配置都没得说了,网咖装修环境也是按一流的标准打造。来这上网的老铁们都是,这波升级,值了!邻水「吃鸡」不选拿铁还能选择哪家?

升级后的网咖电脑配置如下:

16G内存 

1060显卡 5G显存 

吃鸡无极限 

另外相关的活动一波:

22到26号上午八点到下午一点免费上网

(PS:以后你的网咖重新装修后可以参考)

升级后的生意非常的火爆啊,要来吃鸡的赶紧要来早点哈:

还搞了一波免费的活动哈。老铁们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