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绝地求生网咖装修欣赏

绝地求生大逃杀这款游戏近段时间在网吧确实火,一些老板为了拉拢人气开始升级网咖环境,甚至直接改造成绝地求生主题网咖,这里介绍几种绝地求生网咖装修欣赏,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绝地求生网咖装修欣赏

绝地求生属于FPS类型的游戏射击为主,绝地求生游戏对设计的冲击势不可挡对于设计绝地求生就是一个综合体有工业、有仿生、有战争主题、海洋主题、回归自然、对于生存、人类到荒野的那种绝境、岛上只有一个人或一个队伍存活下来。
1、工业风格,元素冰冷的集装箱、枪械、桥梁、高冷的墨镜、毒气面罩、交通工具。

2、仿生学,吉利服{一种衣服},完全融入地面草丛、枪支颜色、背包图层、头盔图装。

绝地求生网咖装修欣赏

3、战争主题,枪支,人民既熟悉也陌生的产物,天空中随时都会有轰炸的,可能犹如世界大战前期的轰炸。
4、海洋主题,游戏是一个岛屿上,周围都是海洋包围,海鸥、鱼类。
5、回归自然自然的力量,晴天、下雨、打雷、雾天、各种极端天气,让人心里强大与自然对抗,房屋围墙中的残败感觉。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