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长春的网咖装修,我真服荣耀青年社区

首先,今天要分享的这家网咖,你看了后会喜欢上她,喜欢她的装修风格,毫不犹豫的喜欢上这家网咖,如果你在长春,一定要去,如果不在长春,你找个理由都应该去看看这家长春的网咖,先来看介绍:

荣耀青年社区位于长春市新民广场欧亚新生活4F,该社区营业面积高达4700平方米。荣耀电竞俱乐部、美人鱼轰趴馆、荣耀咖啡简餐、VR体验馆、密室逃脱、桌游部落、荣耀桌球、金家食堂、星空魔幻体验馆等为一体,是2017年长春市网咖娱乐综合体标杆。

综合娱乐:

荣耀青年社区正门前面摆了四个艾美科技出品的咪哒miniK唱吧,这是四间让你肆意唱歌的玻璃房子,想唱就唱。还配备了四间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迷你VR唱K房。长春网咖娱乐综合体标杆,4700平方米荣耀青年社区

VR体验馆,VR游艺设备类型配备齐全——骑马游戏VR、坦克射击游戏VR、儿童游戏VR。

长春网咖娱乐综合体标杆,4700平方米荣耀青年社区

荣耀桌球,三五好友齐聚一起切磋球技,增进感情。
咖啡休闲:

荣耀咖啡,安静下来喝一杯咖啡或者一杯茶,原谅所有的人和事。荣耀咖啡简餐桌位充足,可以接纳大批量宾客就餐。长春网咖娱乐综合体标杆,4700平方米荣耀青年社区

电竞:
5V5电竞对战舞台,配备了采用技嘉金牌主板的高端水冷散热电脑主机以及明基电竞显示器,经常有大型电子竞技比赛在此举办。

每周英雄联盟路人赛,踢馆赛,还有激情解说以及大屏幕直播对战。长春网咖娱乐综合体标杆,4700平方米荣耀青年社区

网红直播室:沈阳创辰传媒有限公司已与荣耀青年社区签约,常驻知名美女帅哥主播在此播,大主播为公司金牌艺人,已突破百万关注量,有主播放话:“吹拉弹唱”可以在直播间随便点。长春网咖娱乐综合体标杆,4700平方米荣耀青年社区

荣耀电子竞技俱乐部是电竞馆中的高富帅,高档的优质环境,一流的机器配置,还有如今最火的“吃鸡”专区,配置了近200台电脑,由技嘉GA-B250M-D2VX-SI主板、英特尔7代酷睿i5-7400处理器、8G/16G DDR4内存、GTX1060 6G显卡、明基27英寸144Hz电竞显示器等高端配件组建,畅玩“吃鸡”。
长春网咖娱乐综合体标杆,4700平方米荣耀青年社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