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网鱼网咖南京某店,网吧沙发搭配的经典

网吧沙发,网吧座椅跟网吧装修的搭配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的网吧业主和准业主。网咖沙发和座椅的选择确实是非常重要的,色调的搭配,在非专业人士的眼里,经常会不知所措,但是我们可以参考已经存在的成功案例,比如下面要看的这家网鱼网咖南京某店,这个网咖网吧沙发,座椅和网咖装修的搭配,个人觉得是赏心悦目:

简洁大气的水吧区,想喝点啥吃点啥,来这里点吧,不时还会有新品推出,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作为南京第一家全iMac网咖,南京网鱼网咖珠江店的配置自然不用多说,上图看:

双人卡座区也是简约有范儿,还有舒适的大沙发哦。

五黑房,榻榻米包间,都是极好的。

南京网鱼网咖各门店地址:

珠江路435号3F20号——4星

江东北路220号3幢105——4.5星

河西万达福园街141-10、11、12一至二层——4.5星

正洪街18号东宇大厦三楼东侧——5星

洪武路长发银座2楼——4星

大光路188号锦江丽舍2层——4星

竹山路242号,汉庭二楼——4星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