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河南焦作的欧网咖,欧式风格网咖装修的网咖

在河南焦作吃完怀府闹汤驴肉和五里源松花蛋,还带了些四大怀药,怀山药、怀牛膝、怀地黄、怀菊花。再喝点逍遥镇胡辣汤,真爽啊,然后就去焦作的这家欧网咖去逛逛,我等屌丝的日子就是这么过的。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这家网咖啦,与吃无关,与玩有关!来看这家网咖的环境和装修,以及相关介绍吧:

网咖装修

竞技房,看着就有一种“大神”的专业感。
网咖装修

网咖装修

卡座区,设计风格是不是很独特,小隔间既能有独立空间感,又不会完全被隔绝。
网咖装修

网咖装修

还有专门为懒人一族准备的可躺沙发上网区,是不是好想坐上去试试?
网咖装修

焦作欧网咖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太行路中段人民公园北门西500米金桥商务酒店斜对面


关于河南焦作的欧网咖,欧式风格网咖装修的网咖就说到这里,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