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装修 >> 正文

腹灵Old for new 以旧换新活动在湖南进行

公元2014年,机械键盘大军在各大网咖驻扎,消灭了薄膜键盘的造反动机。本应是天下太平之日,可是外忧内患,机械键盘士兵却惰于训练,战意全无,从而使网咖一一失守,而腹灵一贤士看到此情况,犯颜直谏,并献策大赦天下,让腹灵赦免那些老兵无罪,并且出台了一项政策!腹灵Old for new 以旧换新活动!

图片1
1
图片1

  活动地点是在湖南省全省进行,省外暂时还没有这个活动,时间是在6月1日至7月31日,为期2个月。这是网咖业主的福音,也是网咖消费者的福音。有旧换新的键盘为腹灵最新的产品:铠甲2 OIY自换轴机械键盘,自主换轴,对于网咖这些高使用率的网咖来说,消除了维修轴体的后顾之忧。
图片1
1
图片2

  活动形式为各网咖业主关注腹灵官方微信号,用网咖内旧的键盘进行抵价,不管是坏的好的,可用不可用都可以进行抵价,然后用来置换最新版的铠甲2 OIY自换轴机械键盘。更换了腹灵机械键盘之后,同样享有与市场一样的保修时间。这也是腹灵对网咖业主做出的良心的决定!
图片1
1
图片3

  这种优惠活动,我相信网咖业主都不会错过。虽然限定的地区是在湖南省,但是我相信在后来会普及到全国!所以,网咖业主尽情期待吧!

图片1
1
图片4

  想要了解腹灵更多信息,请登录腹灵官网:httpwww.flesports.com

图片5
0
图片5

  想要了解腹灵游戏键盘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