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重庆网咖欣赏,据说是重庆生意最好的网咖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最为全球最大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的各位老铁们都推荐的一个重庆的网咖,不分享给大家来看,还真是不好意思呢,该网咖的亮点很多,一两句话说不过来,所以我是推荐各位看官下面的都认真看下,我相信你会有所收获的:
环境:

整体风格颠覆以往你对网吧的认知,一股浓浓的工业白,空气中弥漫着性冷淡的北欧气息。传统网吧才用ACG元素,用几净、雪白、通透的采光,捕获大量伪文(妹)青(子)。

重庆网咖欣赏,据说是生意最好的网咖

西部电竞不允许在室内抽烟。它为烟民朋友设立了专门的吸烟区,中场休息的时候可以去这里小憩,参与激情四射的烟民派对。没有烟雾缭绕的上网环境,这里空气质量远远高出其他网咖

重庆网咖欣赏,据说是生意最好的网咖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