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分享一个叫豆豆的网咖,她来自杭州

网咖网咖,有网有咖,有网无咖那是网吧,杭州的这个豆豆网咖,教你什么是网咖!根据不同需要配置不同的网咖专区,比如苹果区、情侣卡座、单人卡座、五黑房。你爱去哪就去哪,这不正是网咖的人性化服务的提现么?其他的不说,边看图边来听我简介下: 

杭州豆豆网咖内有各类特色分区:苹果区、情侣卡座、单人卡座、五黑房......喜欢哪款随便挑吧。

卡座区装扮的是不是很温馨?氛围满满。

玩累了,就来网咖水吧区补充下能量吧,这里有美味小吃可口饮品,放慢脚步,一起来享受下午茶时光吧。

这个逼格满满的墙绘装饰,是不是很萌很个性?

杭州豆豆网咖临平店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临平镇木桥浜路13号临平影城4楼(银泰百货对面)。

点评杭州豆豆网咖:很时尚,很可爱的网咖,适合各类人士,也很适合小女生,下午茶时间来开黑一把。如果我在杭州,我必须去一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