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西安A+网咖,网咖水吧很牛,喜欢+1,好评+1

2017-5-3天下网吧佚名
西安A+网咖,网咖水吧很牛,喜欢+1,好评+1

西安A+网咖高新店,是A+网咖在西安的首家直营门店。这不是一家普通的门店,作为2017年A+网咖西安首家直营形象店,它的诞生承载了酷爵团队对行业趋势的研判、商业模式的创新及运营模式的新思想。

在中国网咖的发展史上,有两个企业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上海的网鱼网咖,推出网咖2.0、3.0版,引领了网吧的转型升级大趋势。重庆的酷爵网络,推出的loft风格模式先是引爆了西南,继而发展到全国,最终形成了网咖的多元化业态。

这次A+网咖西安高新店,推出的是创始性的现代loft风格模式。

作为一个网咖行业的老司机,A+网咖创始人夏荣华心里很明白,心用在哪,哪才会出成效,几年的时间,A+品牌在重庆地区百家门店的拥有总量,已经位列全国前十强连锁就是明证。

在门店销售的商品方面,这次引入了全系列的进口商品。A+网咖所致力的,并不仅仅是商品销售,而是搭建完整的商贸系统和独立社区生活服务体验。

“深挖用户需求,提供多元化社区生活配套服务,这是酷爵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这次在西安开设的直营门店,不仅是推出升级版的网咖业态,更重要的是通过教育系统和门店实战体系来培育专业人才,形成人才的裂变发展。”

“我们正在面对一个新的网咖时代。”夏总说。

来A+网咖,这是一个美妙的体验!A+网咖西安高新店期待与你一起见证新的时刻!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