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丽江不仅景色美,网咖也很漂亮的!

2017-5-1天下网吧佚名

今天来到美丽的丽江,这个景色超美的高颜值的地方。来到这里可不是为了欣赏美景,咱们是来网咖的。这个三高的网咖“高颜值,高配置,高质量服务”,再配上这美丽的城市真心让人流连忘返!不多说,直接上图:


高端竞技场,环形设计,对战观战都更便捷了呢。

上网环境既有高端竞技风,也有潮流文艺范儿,是不是很nice?

这里全场采用了三星32寸曲面显示器、27寸专业电竞显示器。技嘉GTX960 4G专业电竞显卡、台达超耐久电源。

咖啡休闲区就在吧台附近,安静优雅,俨然自成一派文艺小店的模样呢!

双鱼网咖地址:云南丽江祥和街道祥和路368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