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电竞手游网吧馆,网吧转型新模式?手机电竞馆?

新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直接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网吧和网咖的发展,那么未来网吧的发展模式是不是可以做成手机网咖呢?下面我们来参考下一家手机电竞馆,看完后可能你会在网咖转型电竞手机馆的问题上会有自己的想法了:

电竞手游网吧馆,网吧转型新模式?手机电竞馆?

根据《2016年游戏产业年会》报告显示,中国手游市场规模达819.2亿元,增幅近60%,手游收入首次超过端游成游戏行业的领头羊。腾讯和网易的《王者荣耀》和《阴阳师》最高日活均破千万。
电竞手游网吧馆,网吧转型新模式?手机电竞馆?

战客电竞手游馆功能:手游团队比赛、手游solo赛、战客用户对战、交流、充电休息区、战客联盟不定时培训讲解手游的技巧知识。

①电竞馆设立周赛、月赛、季赛(夏季赛,秋季赛)、年赛。

②节日活动:国家法定假日,比如中秋,五一,端午等,战客联盟将会在手游馆举办手游比赛。

异业活动:银泰餐饮、周边、外设合作,不定期举报活动。

③电竞手游馆线上线下对手游爱好者的培训,战客联盟app,手游馆内攻略讲解。
电竞手游网吧馆,网吧转型新模式?手机电竞馆?

固定赛事安排,以一周为例:周一闭馆,周二至周五周赛报名期,注册成为战客用户即可报名,参加周六周日的周对抗赛。周六至周日周赛(组队5V5王者峡谷征召比赛模式,最后胜出的冠亚季军获赠对应奖品或奖券,冠军直接晋级月度赛)。周赛奖品:品牌移动电源,王者周边,餐饮折扣券。

战客手游馆是一个集线上和线下为一体的手游平台,在手游馆对战区,每个位置都配有充电设备,可以选择自己的队友,同时还有端游solo赛区。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