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淮安的电竞主题网咖-战旗网咖欣赏

2017-3-29天下网吧佚名

今天看的这家网咖是在江苏淮安的一家电竞主题网咖,这个网咖真心不错,我就不多说,直接上图跟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有更好的网咖资料欢迎上天下网吧论坛发帖提出!谢谢你的分享!

战旗网咖是江苏淮安一家竞技网咖,网咖内入目都是炫酷的电竞元素:高端的竞技对战舞台,水冷装备,曲屏显示器,专业外设......

巅峰对决,顶级装备来助阵!战旗网咖全场1060显卡,32寸曲面屏,卡座40寸大屏。

对战区,气氛莫名的就开始紧张起来,小伙伴们都是聚精会神的对战中。

娱乐室打打台球也是不错的,还是这塑像,猜猜是谁?

战旗网咖地址:江苏淮安前进东路18号,原金王朝(大东海)二楼。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