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欣赏 >> 正文

真人女仆+制服诱惑的言叶之森网咖欣赏!

湖南湘西言叶之森网咖,真人女仆的网吧服务员,网吧收银和网吧职员,我想你一进去就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店了!水冷机,固态盘,集中GTX950-980ti,这么高端的网吧电脑配置+这么美貌如花的女仆装服务员,我嚓,要不是要上班,我才不愿意出来啊,想多呆一天,一年或者10年。哎呀,不做梦了,还是先跟大家分享下吧:

这里不止是装修豪华,配置也是全省顶端,水冷机,固态盘,集中GTX950-980ti独显 、三星超曲最新屏等等。

这里用的是最顶级的清风系统,保证空气的流通和清新。如果你想彻底隔绝香烟,可以去无烟区,绿色的植物装饰加上文艺气息的灯光,完全可以有情调地上网。

而最让人留恋的则是日式的包厢。在里面,可坐可躺,再也不用担心坐久了腰酸背痛。

一家网咖竟然也可以做得如此有情调,当然和这里的主人分不开。从老板到店长,到女仆,再到普通工作人员,都是或曾是大学生。这些人对自己梦想的执着甚于一般商人,因此,这里显得如此不一般。在他们年少时,对游戏,对动漫都怀有一份难以言说的情感。因此,打造动漫主题的ACG世界,用真人女仆,都是一种情怀在起作用。

人们对动漫的误解不是两三天,而“言叶之森”却动用了真人女仆,如果不是真心爱动漫,绝不会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

老板说,他想引领一种健康的动漫文化,重新定义心目中的ACG世界。以动漫为主题,从而打造出吉首最受欢迎的网咖

二次元主题的网咖言叶之森地址:湖南湘西湖南省吉首市人民北路99号边城大酒店第2F01门面。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