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开20台的电竞网咖酒店,无盘服务器用千兆网卡够用吗?

日前,电竞酒店的网咖模式发展迅速,很多萌新甚至是老司机想试水一波电竞酒店模式的网咖,或者说就电竞网咖模式的酒店吧。咱们先不说这个经营模式哈,咱们今天要讨论的是一般电竞网咖,酒店模式,电脑不会多吧。可能20个房间,一个房间一台/两台电脑的?所以电脑不多的情况下,无盘服务器用千兆网卡够用吗?

好巧,日前在天下网吧APP上一位哥们刚好碰到这个问题,于是在天下网吧APP提出来了,他的问题是:无盘带20台客户机玩游戏 服务器用千兆网卡够吗?求指点。天下网吧APP截图如下:

开20台的电竞网咖酒店,无盘服务器用千兆网卡够用吗?

文字版的原文如下:

本人是想在本地开一个小型的电竞酒店(蹭个热度 这么喊) 其实就是带床的网吧而已

预算也很有限 对网络粗通一些 新手上路

完全没有实战经验 对交换机也一窍不通

我对局域网的粗暴理解就是 服务器的网卡速度/客户机的数量

然后我在网上查询得知 千兆网卡理论最大传输速度是(1024Mbit/s=128MByte/s) 然后128/20=6.4MB 每个电脑都进行峰值读取的话

这么一想就很堪忧啊

特别是同时运行LOL以及吃鸡游戏的话 这岂不是卡的妈都不认识了

因为是新手 还请大佬们指点一下

像我这种情况 应该具体使用什么级别的服务器网卡 客户机网卡 以及路由器和交换机?

非常感谢 麻烦了

再来看看大伙怎么回答的吧:


开20台的电竞网咖酒店,无盘服务器用千兆网卡够用吗?开20台的电竞网咖酒店,无盘服务器用千兆网卡够用吗?

关于这个问题,您怎么看呢?欢迎下载天下网吧APP进入无盘技术板块跟大伙一起交流讨论吧。或者直接点击下面链接:

无盘带20台客户机玩游戏 服务器用千兆网卡够吗?求指点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