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网吧业主的新宠  尚刻快轴防尘新体验

    机械键盘成为网咖的标配,但它给人的印象往往要比薄膜键盘娇贵得多,因为机械键盘由于内部结构的原因,导致它对于水和灰尘都比较敏感,这两种物质的导致机械键盘寿命急剧下降,甚至瞬间“夭折”。如何解决机械键盘防水、防尘问题?长期以来,是许多外设厂商需要克服的难题,同时,困扰着网咖业主们。

1
    外设厂商是如何解决机械键盘的防水的呢?常见的方式就是在键盘PCB板上涂纳米防水涂料达到防水的效果。现在,机械键盘的防水问题已经攻克,但防尘仍旧收效甚微,止步不前。
 
2
    机械键盘防尘效果差,导致大量灰尘堆积在轴体内,从而引发卡键、哑键、手感不佳的状况发生,致使机械键盘使用寿命下降,或是频繁更换轴体。那么,为何传统机械轴体防尘效果不理想呢?
 
3
    传统MX轴体结构复杂,轴体由6个部件共同构成,其中包括3个金属部件。虽然MX轴体已被沿用多年,但事实上,MX轴体存在许多问题,特别是灰尘进入轴体内部的时候,会改变基座滑槽和白套滑轨的空隙,产生油泥时,就导致哑声及卡键问题的出现。
 
4
    如何提升机械键盘的防尘效果?2017年3月,尚刻发布了全新的“快轴”, 打破以往MX轴体成规,引领机械键盘防尘技术进入新时代。
 
5
    相较传统MX轴体,尚刻快轴结构非常简单,整体只有4个部件构成。尚刻快轴弃用MX轴体的白套结构,这样就避免油泥卡键情况发生,也保证轴体的手感。同时,尚刻快轴采用日本进口的超高强度、超耐疲劳的不锈钢材质,具有更加出色的抗腐蚀性以及使用寿命。
 
6
    尚刻快轴突破传统轴体防尘效果差的局限,将机械键盘防尘带入全新时代。目前,搭载尚刻快轴的猎炫产品也已经上市,猎炫机械键盘凭借其超强的防尘、恒久不变的机械手感,将成为网吧业主的新宠。 

7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