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boss化身泥模 ONE-UP赵总感悟工匠精神

    古希腊神话传说中,工匠之神赫菲斯托斯曾经为诸神打造过无数精美的器具,而在人间,我们同样也看到许多“赫菲斯托斯”的身影,他们在世上有一个雅号,叫做“匠人”。正是因为这些匠人不断地开拓创新,让我们得以体验到更好更优质的产品。
 

    游戏鼠标的研发需要经历众多的步骤,而最重要的就是泥模部分。很难想象在ONE-UP,负责泥模工序的居然是总经理――赵健先生!而正是因为从上至下对于工匠精神的重视,让ONE-UP所有人均以艺术品的要求来打造游戏鼠标,从而造就外设中的精品。
 

    “玉不琢,不成器。”不管做什么,只有手艺精良的工匠用他的“匠心”去设计和制作,打造出来的作品才会是上乘之作。古语云:“煞费匠心者,必然神工天巧,备出天造。” ONE-UP赵总就是这样一个人,秉承匠心之道,在时间的沉淀下,怀揣一种朴素的“匠人情怀”。

图3
    在生活当中,赵健先生就是一个追求极致完美的人,喜欢ipad、bose soundlink mini、高尔夫等精致而极具品味的产品及活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偏执狂”,而且也将这种“偏执”带到了工作当中,力求做出完美的产品。

图4
    雕泥模,既是赵总的爱好,更是工作的重心,因为鼠标是否好用都取决于这一步。在研发ONE-UP今年最重要的新品――G5魔指卧击鼠标的时候,赵总经常废寝忘食,每天都花大量时间雕刻,历经多月,经过几百人亲手测试,一步步调整外形,最终确定下G5的外形。

图5
    宝剑锋从磨砺出,一个真正的好产品,需要工匠沉下心来,用敬畏的态度,仔细琢磨,精心打造方可成功。赵健先生从总经理到泥模的自如转换,正是因为他感悟到了这种工匠精神,从而引领ONE-UP不断地打造出广受市场欢迎的鼠标新品。

ONE UP咨询电话:孟先生 18038096966
ONE-UP官方网站:http://www.szoneup.com/
ONE-UP官方微信二维码:
  
图6
ONE UP服务号
想要了解ONE UP的更多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