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用了这么多年鼠标,你知道正确的姿势么?

  看到这个题目,也许会有不少同学会说:你开玩笑吧,鼠标还需要怎么正确握持?这么多年都用过来了,也没看到有啥事啊。

  当习惯成为了一种自然,我们也许就不会感觉会有什么问题,毕竟这么多年都已经过来了。但是你知道鼠标手是怎么来的?

  那么我们就以常见的RTS和FPS游戏的不同握法来分析一下,首先上图为RTS游戏的鼠标握法,可以看到手心与鼠标背部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并没有贴合手心,而在点击鼠标的时候,是通过指尖来进行的。

  再看FPS的鼠标握法,可以看到整个手心是与鼠标背部贴合,这样可以让鼠标背部承受整个手掌的压力,但点击的时候,依然是通过最后的手指关节来点击,如果是长时间游戏的话,手指就会感到非常疲惫。

  那么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个情况出现的呢?是因为各种游戏的要求不一样?也许会有,但能不能从根本上杜绝呢?是否可以通过改变传统的鼠标产品设计来解决呢?

  卧击!ONE-UP经过多年潜心研发,邀请“麻省理工SS(SAM SMITH)机械动力博士”参与产品的调试及结构设计等工作,发现根据人体工程学,了解手掌的需求后设计成握趴的形式,整根手指来发力来消除疲劳,因此开发出卧击鼠标技术,即将成为鼠标行业发展的一场新革命。
 

  魔指G5卧击鼠标让用户通过中指、食指卧在鼠标上,得到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而且通过整根手指发力,从而杜绝因为长时间使用而导致的手指疲劳,真正拯救鼠标手。
  那么,通过上述的图文对比,大家知道怎样才是用鼠标的正确姿势了吧?卧击鼠标,让我们告别鼠标手,可以预见这将会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ONE UP咨询电话:孟先生 18038096966
ONE-UP官方网站:http://www.szoneup.com/
ONE-UP官方微信二维码:

ONE UP服务号
想要了解ONE UP的更多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