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省钱秘笈 参加腹灵可换轴机械键盘以旧换新


  自腹灵以旧换新活动于6月1日在湖南开展以来,各大网咖的参与热情就空前高涨,火爆的参与场面让也腹灵决心,将此活动惠及的范围涵盖全国,让更多网咖都能感受到让利。而在腹灵将以旧换新活动的范围从湖南辐射向全国以来,短短的时间之内,腹灵微信收到了全国众多网咖参与报名的讯息,非常火热的报名情况再次印证了腹灵空前让利对于广大网咖的吸引力,以旧换新的省钱秘笈正等您来参与。

  腹灵之所以全面开展以旧换新活动,在于其看到了网咖机械键盘容易损坏的情况,并决心改变这一局面,用可换轴机械键盘来替代传统的机械键盘产品,在提升键盘使用寿命的同时,有效提升网咖利润。众多参与腹灵以旧换新活动的网咖业主们纷纷表示,本来网咖竞争已经这么大了,要提升利润太难,在这种情况下,省钱就等于赚钱,没有理由不来参与。

  据悉,参与腹灵以旧换新活动的过程中,网咖中任何一只的废旧机械键盘均可抵价100元,以199元换购原价299元的腹灵铠2 OIY自换轴键盘,键盘保修时间与正常购买一致。由此可见,参与腹灵可换轴机械键盘以旧换新活动绝对是网咖的省钱秘笈,以网咖业主有200套废旧机械键盘为例,参与腹灵活动后它就可以省下20000元的费用,并且可以减少键盘维护的麻烦,如此空前让利的活动怎么能不参加呢!

  腹灵以旧换新活动参与方式:
    一、参与方式:
    1、关注腹灵官方微信
    2、在腹灵官方微信发送以下资料即可报名成功:
      网吧名称:
      联系地址: 
    联系人:
    手机:
    电话:
    QQ:
    微信号:
    邮箱:
  二、活动时间:6月20日—8月20日
  三、活动地点:中国境内(不包含港澳台)各大网咖网吧,休闲网络中心。
  四、活动须知:
    1、此次活动产品仅限于腹灵铠甲2代OIY自换轴机械键盘
    2、抵扣后换购仅限于此产品,但是抵扣的产品可以是各类品牌产品!


想要了解腹灵更多信息,请登录腹灵官网:http://www.flesports.com/

想要了解腹灵游戏键盘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