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配机 >> 正文

随性自换轴 腹灵铠甲2OIY键盘亮相杰拉网咖

网咖是目前国内网吧转型最为成功的模式,最近几年的市场反馈,也验证了其具有强大的市场盈利和适应消费者潮流的特性。对于网咖业主来说,选购装备所需要考虑的自然是产品成本与用户的接受程度。近期,一款支持自换轴技术的腹灵铠甲2OIY机械键盘就亮相深圳龙岗杰拉网咖,在为网咖节省成本吸引客源的同时,也赋予机械键盘更多玩法。



    杰拉网咖是全国领先的网咖品牌,也是连锁网咖加盟的首选,深圳龙岗杰拉网咖作为其在深圳地区的连锁加盟商之一,自然备受关注。杰拉网咖是我国首家率先从商业空间为切入点,以网吧与咖啡的完美结合,实现网咖品牌的商业运营模型的企业,开创了新型的消费体验。



    不同于以往人们认识中的网吧,深圳龙岗杰拉网咖没有扑鼻难闻的气味,也看不到烟雾缭绕赤膊上阵的光景。网咖将简约元素和绿色健康的空间理念相结合,为用户们创造一种更自然、放松、健康、舒适的休闲空间体验,并同时推动网吧的良性发展与“软硬件”的全面升级。






    深圳龙岗杰拉网咖整体氛围温馨而优雅,用户可以轻松的在此进行休闲娱乐、上网冲浪或是电竞对战,安静、舒适、自由、随性、开怀,不受任何所限制,随您打盹、聚会、约会、发呆、休息与游戏!选择节省成本,支持快速自换轴的腹灵铠甲2OIY机械键盘,相信也会让杰拉网咖吸引到更多用户的关注。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