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网咖停业装修期间给员工发底薪不?

在中国有几个世界级难题,一个是中国式婆媳关系的难题,一个是老婆和老妈掉水里先救谁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网咖停业装修期间给员工发底薪不?要发的话怎么发比较合适?

大家都是网咖行业人士,关注天下网吧的都知道,网咖一般会定制翻新装修下网咖环境,毕竟网咖顾客是上帝,打造一流的网咖环境是每个可持续发展的网咖必备的技能。

所以,问题来了,网咖停业装修期间给员工发底薪不?要怎么发?全薪还是半薪?

如果发全薪,员工在这几个月装修期啥事没干,心里平衡不?

不发薪,优秀员工会有想法,走人了咋办?

好巧哦,在天下网吧-天下网咖群1里有网咖老铁也碰到这个问题,大家一起来讨论交流了,如下截图:

网咖停业装修期间给员工发底薪不?

文字版的有代表性的建议:

1、

正常工资得一半

特别想留住的人,发全额

个人建议

2、

😂满1年的带全薪,不满1年的半薪

3、

装修2个月都炒了呗

4、

抄了,省钱

好了,关于网咖停业装修期间给员工发底薪不?先聊到这里,这个绝对不是标准的答案,应该答案在各位网咖老铁自己的心里,各地的网咖环境都不一样,要根据自己网咖装修的实际情况和员工的实际情况综合评估后决定「网咖停业装修期间给员工发底薪不?」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