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网咖 >> 网咖经营 >> 正文

隔壁网咖马上就要重装升级了,咱们网咖怎么办?

不管你信不信喜新厌旧貌似是人类的本性。特别是年轻人,对网咖环境的要求肯定是这样的。所以,每过一段时间,网咖环境,网咖装修都有必要升级下,翻新下。这样就带来一个问题,如果你隔壁的网咖要重新装修升级环境了,你会担心吗?估计大家都会或多或少会担心对方的网咖升级后会带走你网咖的一部分客源。这个问题,同样出现在全球最火爆的网吧网咖交流群-天下网吧微信群1里面。咱们截图说事:

隔壁网咖马上就要重装升级了,咱们网咖怎么办?隔壁网咖马上就要重装升级了,咱们网咖怎么办?

参考上面的观点整理出的关于隔壁网咖马上就要重装升级了,咱们网咖怎么办?核心要点文字版是:


只要你自己网咖店足够好,留得住顾客

他变着花样弄,也没用

老生常谈的话题,你服务怎么样?卫生怎么?吧台妹子是否好看?电脑配置如何?

等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